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纪委“元旦”期间开展多项检查保障师生欢度佳节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消息来源: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检查组查看宿舍消毒记录



龙子湖校区公车封存情况




一附院公车封存及疫情防控情况




二附院公车封存及疫情防控情况




三附院公车封存及疫情防控情况


本网讯(文/苗苗 图/徐强)2021年“元旦”期间,校纪委组成检查组,深入龙子湖校区和三所附属医院,对学校疫情防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值班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教职工生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

三天假期里,检查组轮流到龙子湖校区北门岗、东门岗检查人员进出情况,通过检查发现龙子湖校区各门岗执勤情况有序规范,能够认真核对进出人员凭证,并进行体温测量。到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楼A区1-6楼检查教室封闭情况,深入龙子湖校区3号、8号、9号学生宿舍楼和杏苑餐厅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经检查发现以上场所消毒及时到位,记录清晰完整。到校长办公室、计财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部、团委、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管理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实地检查值班值守情况,发现各部门、各单位假期值班情况良好,值班工作人员均在岗开展工作,三所附属医院各门诊科室有大夫值班坐诊。通过走访三所附属医院门诊大厅,发现三所附属医院能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门诊大厅配备了红外体温检测仪,并通过多种方式提醒就诊人员扫描健康码,做好体温检测,发热门诊运行正常。通过走访检查,发现学校和三所附属医院能够认真遵守公务车辆使用的有关规定,公务车辆均在指定地点统一停放,张贴封条,钥匙集中保管。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向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了沟通反馈。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项要求,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会通过各种形式持续做好监督检查,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