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用心服务,精准就业——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推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整装待发



企业参观


本网讯(文图/郝悦 高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面对后疫情时代复杂和严峻的就业形势,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秉承“用心用情做服务,开源拓岗促就业”的理念,于2020年12月31日组织2021届毕业生走进企业参观交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晓蕊,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出席了此次活动。

药学院一贯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就业方针,活动前期,学院领导积极与合作企业深入沟通,了解企业岗位需求、未来前景、薪金待遇及晋升机制。同时,将相关信息及时与毕业生公开分享,通过双向选择,精准对接,最终选定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九家公司作为第一批活动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了本科专业的各个领域。

“最寒的天,最暖的心”,9点30分,药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分批带领同学们准时出发,安全抵达各个企业。参观过程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产品种类、技术原理、应用范围等内容,并将招聘情况给同学们作了介绍,同学们也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出疑问,工作人员耐心的逐一解答,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意向,部分同学当场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增强了自身的就业信心,转变了自身的就业观念,同时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就业实习单位也对学生们实地参观表示欢迎,期待更多优秀毕业生的到来。

本次活动是落实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药学院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以就业为保障,保证了多措并举与精准施测的落实,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提升学生就业服务质量,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了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渠道。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