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巡察2020年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消息来源: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苗苗 图/徐强)2021年1月4日,我校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度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并对寒假期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党委巡察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少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寒假工作计划,明确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王少玉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汇报会、安排部署会,也是一次交流学习会。过去一年里,大家勇于动真,敢于碰硬,完成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得到了全校上下的一致肯定和普遍认可,并对全体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

王少玉强调,纪检监察和巡视是一把“利剑”,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即将召开的五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压实责任,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对近期及寒假期间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11项工作和党委巡察办5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厘清了责任分工,明确了时间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取得实效。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