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消息来源:宣传部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5]1050号),我校有5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继去年荣获优秀组织奖后再获此殊荣。

5篇获奖作品分别是:我校学工部刘金厂、郭小磊的《高校廉政文化提升大学生素质研究》荣获一等奖;宣传部蔡信强的《敬廉崇洁,追梦青春》和王灿的《浅谈如何进一步推动医院廉政文化建设》荣获二等奖;宣传部张慧鹏的《传统文化在反腐倡廉中大有可为》和张桂星、郭振鑫的《学史知廉》荣获三等奖。

活动中,我校宣传部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广大干部师生踊跃参与,选送了多篇优秀作品,展现了我校廉洁自律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