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德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2015年12月31日,校工会在教职工中举办的“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德主题活动圆满结束。特别是举办的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得到了学校上下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姬旺华老师的参赛征文《师德建设从我做起》一路过关斩将,荣获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的一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唱响师德建设的主旋律,增强我校教职工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把践行好老师的“四有”标准融入到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之中,真正让教职工感受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大力营造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我校教职工师德水平和业务素质。校工会根据省教育厅精神,今年9到12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德主题活动。活动举办的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吸引了广大教职工的持续关注和参与热情。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决心和信心,为加快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作出更大贡献。(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