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举办“一局定情 跟我回家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2016年元月10日下午,我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在龙子湖湖心岛局外项目部举办了“一局定情 跟我回家过年”婚恋交友活动,共有102名会员、15名红娘志愿者、30余位会员亲友参加了活动。校工会副主席、女工主任、计生委副主任曹蕴俐为参加活动的会员抽取幸运奖。

本次活动是我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2016年举办的第一场,也是迎接猴年春节到来的婚恋交友活动,校工会、女工委和计生办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为了给会员营造温馨浪漫的氛围,提前和局外项目部就大到会场布置、背景设计,小到每道茶歇点心、水果的选择等有关细节进行了多次沟通。为解决会员的后顾之忧,局外项目部免费安排专车到我校接送,现场还免费提供水、水果、点心等茶点,并提供奖品设置抽奖环节,为活动提供了周到、贴心的服务。

活动在喜迎春节的气氛中开场,主持人向会员和亲友团汇报了“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和成绩,对会员单位和红娘志愿者无私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支持协会的发展,祝福会员2016年顺顺利利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为了给相亲者更多的交流时间和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协会工作人员在会场中设置了7个相对独立的小区域,并将会员分成7组相互交流沟通,7位红娘志愿者担任每组组长,零距离为会员服务。会场中间区域为相亲男女准备了茶歇专区,让来此联谊的会员可以借助美食进行进一步的互动接触,增加了他们寻觅到意中人的概率。最令人激动的是抽奖环节,当曹主席抽出一个号码有两名女生中奖时,主持人调侃道:曹主席抽到了“双黄蛋”,再次抽奖时,又有一对男女中奖,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到处是欢声笑语,4位幸运会员在收到礼物的同时,也大方地向与会者推介了自己。

“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自成立以来,搭建了高效快捷的联谊交友平台,积极为参会会员牵线搭桥,成为深受欢迎与期待的社会公益活动。通过“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相识的有缘人,已经有47对佳偶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校工会)

 

校工会副主席、女工主任、计生委副主任曹蕴俐为参加活动的会员抽取幸运奖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