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党委书记孙建中获河南省政协优秀提案奖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9日 消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河南省政协委员、我校党委书记孙建中提出的《关于加强我省中医药文化建设的建议》的提案,被评为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在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上受到了表彰。

孙书记怀着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中医药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近年来先后提出了《关于加强中药饮片规范化管理的建议》、《关于完善中医诊断治疗服务价格体系的建议》、《关于河南中医学院更名为中医药大学的建议》、《关于加强我省中医药文化建设的建议》和《关于将慢性乙肝列为我省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病种的建议》等一系列提案,得到了河南省有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党委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