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二附院获批河南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近日,经河南省中医管理局批准,我校第二附属医院获批为第二批河南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单位。

近年来,二附院认真做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的各项工作,成立了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机构,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中医药文化内涵建设,深入挖掘,着力培养医院独特的文化风格。建设了历代名医壁、汉白玉浮雕、讲医堂、中药标本室、图书室等中医药文化场所;成立了“爱在杏林”志愿者服务团,持续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中医进社区等活动;加强与俄罗斯、德国、西班牙、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与交流,向世界传播中医药文化,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今后,医院将严格按照基地建设标准,进一步提升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水平,完善建设方案,创新工作思路,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活动,以良好的中医药服务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早日建成河南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

(宋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