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在教育部“基层关工委优秀网站”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前,教育部关工委基层优秀网站评选揭晓,我校获得二等奖。

这次河南获奖的高校共两个,我校和华北水利大学。我校获得二等奖,华北水利大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教育部基层关工委优秀网站的评选分四步进行:以省为单位推荐优秀网站;教育部关工委从省级推荐的名单中挑选出优秀网站;在全国范围省级关工委和公众分别投票;教育部关工委组织专家综合评定。层层把关,门槛极高。我校关工委网站由网络中心制作,院关工委主办,开办了“五老风采”、“往事回忆”、“青蓝工程”等栏目,刊登了国医大师李振华、针灸大事邵经明、气功大师路世才等一大批关爱帮带青年教师和大学生的老专家、老干部等生动感人故事,在省级推荐中脱颖而出。(韩进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