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民进支部赴二附院为脑瘫患儿捐赠儿童康复器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不久前,民进河南省委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和民进河南中医学院支部主委王祥麒带领我校民进支部的会员,走进二附院开展慈善帮扶活动,为该院儿童脑病康复科的患儿捐赠了一批儿童康复训练器材。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副书记王禄和儿童脑病康复科的医护人员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民进河南省委组宣处处长王彩虹表示:民主党派开展公益慈善事业,是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社会的重要方式。民进正在组织广大会员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本次公益慈善活动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使会员更加自觉地关注社会发展,关注弱势群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增进社会和谐。支部主委王祥麒就本次活动的组织情况作了简短说明,并表示本次慈善帮扶户活动仅是开始,今后通过陆续开展更多的慈善帮扶活动,为困难弱势群体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

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代表医院和患者对本次慈善帮扶活动表示感谢,并就儿童脑病康复科的发展以及近几年来科室所承担的“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贫困儿童抢救性康复工程任务”的执行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表示医院儿童脑病康复科将以本次活动为助力,继续以“康复一人,幸福全家”为宗旨,致力于儿童康复事业,努力做好贫困脑瘫儿童及智力障碍儿童的康复工作和救助工作,为残疾患儿带来福音。

随后进行了捐赠品的交接仪式。前来捐赠人员在医院党委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具有浓厚中医文化氛围的“自然堂”与治未病科等特色科室。(民进河南中医学院支部 李昕)

 

捐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