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党委书记孙建中在省政协会议上的提案获新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8日 消息来源:宣传部

2016年1月23日,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孙建中作为省政协委员继续为中医药发展建言献策,获得河南日报官方微博和河南广电大象融媒时政新闻客户端猛犸新闻的关注。

在河南日报官方微博中,党委书记孙建中强调破除朋友圈伪科学,专业医生需开好的“五个处方”,防重于治,医生除了开好医疗处方,还应开好预防处方、心理处方、饮食处方和运动处方。

在猛犸新闻中,党委书记孙建中强调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国宝,它是整个中华民族集体智慧的结晶,有很多值得挖掘的地方,并举例加以佐证。同时指出了现在中医药发展面临的问题,呼吁全社会在现代科学技术的基础上,对其加以提升提炼,更好创新和传承传统中医药。(苗苗)

相关链接:

1.河南日报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p/100808531eeb61b0264fd3d532c2e7194881ad?k=%E6%B2%B3%E5%B0%8F%E5%BE%AE%E8%B7%91%E4%B8%A4%E4%BC%9A&from=501&_from_=huati_topic

2.猛犸新闻

http://mengma.jinbw.com.cn:53808/queryNewsStringById.do?newid=1067147&flag=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