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新校区学生综合实训中心(四附院)主体结构喜封金顶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2日 消息来源:基建处

2016年1月19日上午,在新校区学生综合实训中心(四附院)工地上,我校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主体封顶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孙建中、院长郑玉玲、副院长张小平、纪委书记许东升、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张鼎、河南建达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副总经理马智永、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定国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封顶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张小平主持。

首先,郑玉玲院长发表讲话,她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建设的各级领导和日夜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感谢!她讲到,我校学生综合实训中心(四附院)工程是列入我国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项目的重点工程,在过去的近一年中,各参建单位全力以赴、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各位建设者挥汗洒雨,昼夜奋战、顽强拼搏,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克服了雨季、冬季施工等众多不利因素的影响,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地完成了工程的主体建设任务,充分展示了各公司、各单位的良好形象和企业精神。

同时,郑院长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学生综合实训中心(四附院)工程的建设任务依然繁重,希望各参建单位把主体结构封顶当做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精益求精,鼓足干劲,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严格质量标准,不断增加技术投入,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文明施工,安全生产,以过硬的科学技术保障,严谨的施工管理措施,确保我校学生综合实训中心(四附院)工程如期保质完工。

随后,设计单位代表张鼎、监理代表马智永、施工方代表刘定国分别发言,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科学管理、精心施工,为业主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我校党委书记孙建中下达了主体封顶令,伴随着隆隆的鞭炮声,我校学生综合实训中心(四附院)工程主体结构正式封顶。(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