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招标领导小组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2日 消息来源:国资处

2016年1月22日下午,我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在教学实验大楼BM606室召开2015年度年终工作会议,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国资处、计财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后勤集团、基建处、学科办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副院长许二平、纪委书记许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资处处长李树武主持。

首先,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学校2015年度的招投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2015年全年共申报政府采购项目116项,总预算金额14148.16万元。其中:20万元以上项目66项,已完成60项,预算金额11798.53万元,中标金额10536.75万元,为学校节约资金1261.78万元。申报校内自行采购50项,已完成项目41项,预算金额1347.25万元,中标金额1220.7万元,节约123.55万元。两项合计共为学校节约资金1385.33万元。

同时,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法及其实施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实施条例的区别进行了简单介绍。

随后,参会人员对2015年度招标工作进行讨论,大家认为2015年的招标工作项目多、资金量大,任务繁重,效果明显。并对2016年招投标工作、设备维修及报废工作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学校纪委书记许东升在会上对学校招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对今后的招标工作,要用改革的精神来面对,要走出去多学习多借鉴。2,建立项目责任制,强化购置论证,提高购置设备的使用效率。3.加强招标前的沟通,保证学校利益最大化。4.加强廉政建设,强化招标程序,保证廉洁招标。

最后,许二平副院长作总结讲话。

他对2015年的政府采购招标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并提出了表扬,对2016年的招标工作寄予了新的希望。他要求:1.加强学习,采用多种学习方式,可以请进来,也可以走出去,提高政策水平。2.加强招标前论证,明确使用单位的直接责任。3.加强职能部门与使用部门间沟通,发挥院系和职能部门作用,提高服务水平。4.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加快报废工作的进展,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效能。(招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