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太极风》节目出彩省直干部保健专家迎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2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2016年1月21日,二附院节目《太极风》登上省直干部保健专家迎新春联谊会,得到了省领导、卫计委领导以及省直干部保健专家的高度赞扬和热烈欢迎。

古筝声起,演出开始。台上太极健身协会的会员们,神情自若,轻松自如。那拳势,如春蚕吐丝,绵绵不断;那身姿,若白鹤翱翔,飘逸娴雅;那气势,像骏马奔腾,潇洒矫健。演出结束,《太极风》节目获得了最热烈的掌声。

这是医院太极健身协会在最高层面的演出,参演的二十多位队员提前着手,反复演练,演出达到了预期效果。太极健身协会将按照医院要求,凝聚健身爱好者,加强培训,提高健身强体意识,活跃业余文体生活,为医院文化建设做出贡献。(二附院)

 

晚会现场

向观众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