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召开2015年年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1日 消息来源:基建处

2015年11月17日至18日,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15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新密市隆重召开。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焦留成、常务副理事长勾希杰、秘书长解建新、常务副秘书长解秋彩、各专业委员会成员及来自省内各高校、会员单位代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焦留成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做了题为《适应社团管理新常态 促进学会工作新发展》的工作报告(2009-2015)。报告系统回顾了六年来学会在探索高校建设规律、总结基建管理经验、提高基建干部素质、搭建会员交流平台等几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河南省教育厅、民政厅等主管部门的关心和帮助、对各会员单位的贡献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郑州大学副校长王宗敏担任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郑玉玲院长、张小平副院长当选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基建处处长解建新当选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

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成立于1987年4月,是河南省省级一级学会。多年来,在制定河南省教育基本建设法规、政策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在为解决教育系统基本建设难题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