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第三届短剧曲艺大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彰显青春活力,打造魅力校园。2015年11月19日晚七点,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三届短剧曲艺大赛决赛在我校教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工会、校团委负责老师共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大赛经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包含短剧、小品、话剧、相声、快板书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在激昂的军乐团表演中大赛拉开了序幕。小品《配眼镜》以诙谐搞笑的表演娱乐现场,内容贴近学生生活;相声《四大名著》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别出心裁,解读经典;短剧《植物大战僵尸》以夸张的肢体表演和独特的语言,赢得阵阵欢呼;快板书《一字颂》将卓越的打快板技艺与节奏鲜明的传统段子完美结合,呈现了经典民间艺术的魅力;小品《那些年我们错过的一支舞》用贴近现实又超出现实的夸张表演,将全场观众的热情点燃,赢得了不断的掌声与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小品《那些年我们错过的一支舞》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有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为自己的青春留下一抹动人色彩,同时也活跃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丰富了校园文化,对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起到积极的作用。(撰稿 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赵晓朦)

 

参赛同学正在进行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