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全国就业指导专家李震东来校举办《求职技巧与方法创新》讲座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消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2015年11月15日晚,全国就业指导专家李震东教授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为我校大学生举办了一场题为《求职技巧与方法创新》的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就业这一话题展开。首先全面介绍了当今就业形势和就业状况,尤其是医学生的就业形势与就方向,从多方面多角度剖析了医学生就业问题,激励同学们多角度多方面就业。随后在求职技巧和方法创新方面,李震东教授用“震东牌速效救心丸”举例说明创新简历更容易在求职中脱颖而出。

李震东教授还就面试前的准备、面试细节礼仪、面试问题、面试结束礼仪及面试归来要做什么这几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面试前要先研究了解目标单位,多练习,进行积极的自我暗示;面试时要注意着装、卫生和握手等方面的礼仪,回答经典面试问题时要有技巧;面试后要对主考官表示感谢,并保持联系。

李震东教授是全国就业指导专家,创业导师,伯马教育(哈尔滨和南京)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是专门、专业和专心从事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事业讲演第一人。曾受到中央电视台等100多家新闻传媒报道,被誉为“中国大学生毕业登广告求职第一人”。在全国31个省400多所高校做就业创业指导讲座800多场,全国听众达八十多万人。

就业创业系列讲座是由我校招生就业处长期举办的、主要邀请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采用讲座报告等形式开展的一项长期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提升就业技巧和竞争力。(招生就业处)

 

全国就业指导专家李震东教授在讲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