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2015年11月20日晚上7点,由校团委主办,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于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校团委、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和团支部活力工程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知识第一站”,本环节每队四道题,每个队员回答一道,队员们镇定凝神,轻松自如,顺利回答,无一人出错。第二环节是“先声夺人”,由各队抢答,在这个激动紧张的环节里,队员们精神高度集中,使出浑身解数,进行激烈角逐,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第三环节是“风险提速”,由各代表队选择一定分值的题目回答,分值越高,难度越大,答对加分,答错扣分。各个代表队根据自己的得分和排名,谨慎选题,认真回答。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科2班团支部夺得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

本次竞赛不仅增加了我校师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知识的了解与关注,而且对于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爱国氛围、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等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摄影:史周晶 王瑞霞 马全义)

 

知识竞赛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