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科技成果在第十七届“高交会”上引起多方关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消息来源:科技成果推广中心

2015年11月16日-2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我校科技成果推广中心带着我校参展项目参加了本届高交会。

本届高交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创新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于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新创业 跨界融合”为主题,全方位展现我国促进创新创业、加快产业融合等方面的成果,积极发挥了推动跨领域跨行业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资本化产业化,深化国际科技交流合作,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的平台作用,在高新技术领域的“行业风向标”、“技术风向标”、“创新风向标”的作用更加彰显。

我校降浊通脉颗粒、补阴怡神颗粒、熄风定颤丸、愈溃口腔膜剂、一种8字形自粘性敷贴片、三乙胺的工业化回收法等83个项目在本届高交会进行了参展,吸引了大量参会人员参观,并咨询和交流有关情况。

会议期间,我校参会人员和郑州大学、河南大学代表一起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和东莞华中科技大学制造工程研究院参观学习。两家研究院是中科院和华中科技大学以人才和技术入股,和当地政府联合创立的科技孵化机构,为深圳和东莞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此次参会,推广了我校的科技成果和先进技术,学习了高校科研院所的成功经验,与国家科技网、宝鸡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国家知识产权局等机构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科技成果推广中心)

 

高交会我校科技成果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