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实地察看雪天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消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瑞雪兆丰年,一场鹅毛大雪飘然而至,整个校园一派银装素裹,格外清新。学校党委书记孙建中时刻惦记着师生的安全,2015年11月24日,孙书记带领副校长张小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实地察看了校园和师生安全。

在仲景广场,副校长张小平简要汇报了后勤保障部门采取的应急措施,水电气暖的运行情况和师生餐饮等保障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孙书记指出,道路结冰,气温下降,师生安全重中之重。要克服困难,全力做到三个确保。一是确保水电气暖的正常运转。特别要保证教室、寝室和教职工生活区暖气的正常运转;二是确保食堂餐饮质量和安全。在特殊的天气,保证餐饮的质量,就是保护好师生的健康;三是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在醒目的位置设置温馨提醒标志,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及时清除主要道路的积雪,采取防滑措施,保证师生安全。孙书记还勉励后勤保障部门全体同志,要不辞辛劳,切实做好安全防患的各种预案,保证师生的安全和正常教学生活秩序。

随后,在孙书记的叮嘱下,副校长张小平带领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赴东明校区和城北路家属区进行实地察看。(党委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