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北京高校寓专会前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消息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2015年11月19日,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冯文光为组长,由北京高校公寓专业委员会相关领导专家组成的高校公寓调研小组前来我校调研,小组成员有来自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首都医科大学等北京各大高校公寓管理工作方面的专家。调研小组此行的目的主要是考察全国各大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了解各大高校公寓管理方面存在问题和困难。

下午15:30,调研汇报会在小综合楼217会议室召开,我院副院长张小平、后勤管理处房产科科长苏志勇以及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建光、副总经理杨清华、宿舍服务中心主任姚艳芝、综合办公室主任郑宇翔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主持。

张小平副院长代表校领导对北京寓专会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后勤部门的相关情况,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多给我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之后,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朱建光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及学生公寓的基本情况和运行状况,并对照专家调研提纲认真介绍了我校相关情况。

会议期间,双方领导还在友好气氛中,相互交流了北京和河南省内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

汇报会后,张小平副院长还邀请北京客人参观了我校的博物馆和龙子湖校区,与会领导专家对学校目前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的校区建设表示了由衷的赞叹。

北京寓专会此次调研为我校公寓管理带来了超前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的工作经验。会后,张小平副院长特别指出,要充分学习和吸收以上理念和经验,不断加强和改进我校工作,争取让我校的学生公寓服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文:郑宇翔,图:刘恩安)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