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消息来源:研究生处

为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实行院部管理体制改革后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提前谋划来年研究生教育规划和经费预算,2015年12月2日,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我校召开了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题座谈会。李建生副院长、各培养院部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和研究生科科长、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梁华龙主持。

首先李建生副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研究生实行二级管理后,在经费预算、划拨、使用上也会出现与以往不同之处,合理有效的使用经费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保障。前期研究生处对省内外兄弟高校进行了调研和学习,此次召开专题座谈会,是希望进一步听取各培养院部的意见和建议,以期将未来的工作做的更好。

随后,研究生处处长梁华龙、副处长常瑞分别就前期调研的兄弟院校工作经验,目前我校研究生培养经费预算、划拨和使用等进行了通报。各培养院部的主管副院长及科长也分别就实际工作遇到的困难、解决方法等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研工部部长陈相新对院部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及经费合理使用提出了有关要求。

研究生处处长梁华龙表示,研究生处一定认真总结和研究各培养院部的意见和建议,在培养经费的“算”、“拨”、“用”三个方面会同学校职能部门共同努力,将我校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做的更好、更细、更强。(研究生处)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