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郑晓珂、张振凌分获2015年度、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不久前,从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决定》(豫教高[2015]153号)中获悉,我校郑晓珂、张振凌两位教师分获2015年度、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至此,我校已有6位教师获此殊荣。

教学名师奖是为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牢固树立人才培养在高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设立的,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高、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是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

该奖项的获得有利于鼓励广大教师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为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优秀的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将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对获奖教师进行表彰,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努力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不断做出新的更大成绩。同时,希望全校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不懈奋斗。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