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制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消息来源:党院办

2015年12月2日,郭德欣副院长主持召开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学校“十三五”规划制定推进会。

校纪委书记、党院办主任许东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明确了总体安排和推进计划,并就规划起草原则、主要内容、工作机构、有关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就总结好“十二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德欣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十二五”工作取得了突出成就,“十二五”规划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十三五”仍然是学校发展进程中至关重要的历史时期,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关键时期。乘学校更名之东风, “十三五”规划编制将以“调整结构、强化内涵、提升水平、彰显特色”为主线,确定发展目标,描绘发展蓝图。为了制定好发展规划,郭德欣副院长强调指出,认真学习、吃透上级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明确目标和任务;充分借鉴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好的思路;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和学校实际。

会上,还针对“十三五”规划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牵头部门,协同部门。(党委、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