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是中文使者”走进校园巡回报告会在我校开讲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7日 消息来源:国际合作处

2014年9月16日下午,河南省汉办主办的孔子学院十周年活动——“我是中文使者”走进校园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二楼多功能厅开讲。

本次活动是为了总结和宣传我省开办孔子学院十年来汉语国际教育与推广工作的成就而开展的活动之一。来自郑州大学等4个单位的5名对外汉语教师和志愿者结合他们在异国他乡教授汉语和推广中国文化的所历所为、所见所闻,为我校200余名师生呈现了异彩纷呈的精彩报告,博得了一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5位老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答疑互动。

此次活动,让我校师生进一步了解了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的意义和价值,提高了广大师生对于孔子学院建设和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的认识。

我校作为河南省汉语国际推广中医药文化基地,也积极选派了多名教师赴国外孔子学院任教,为推广汉语和中医药文化做出了突出贡献。(国际合作处)

宣讲团团长常月华做报告

现场互动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