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教师刘锁超在省人民会堂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2014年9月17日上午,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心在人民——基层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人民会堂进行最后一场报告,省委副书记邓凯,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出席报告会,来自省直机关的近800名党员干部在一次次的感动中,共享了一场两个小时的精神盛宴。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刘锁超作为报告团成员之一,第一个为大家作了题为《三年援疆路 一生哈密情》的报告,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为听众再现了他的援疆故事。2010年在老母亲病重的情况下,他毅然主动请缨加入学校的援疆医疗队,在哈密一待就是三年。期间,共诊疗各族患者14000余人次,其中义诊5000多人次,他所在的哈密地区中心医院更是由于中医药工作成效显著,被国家三部委联合授予“全国综合性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由于长期深入医疗第一线,他与哈密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不少人至今仍与他有联系。他悬壶济世的医者仁心,以及坚守一线,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精神,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报告团其他成员张春兰、郭伟峰、杨正超、高平珍、李连成也给大家带了精彩报告。(文:苗苗 图:秦东仁)

 

刘锁超在省人民会堂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作报告

刘锁超生动讲述如何给群众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