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到一附院督导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2014年9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孙建中、副书记段荣章带领学校活动办的同志到一附院就教育实践活动活动 “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进行督导落实。一附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活动办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一附院党委书记郭新民就进行系统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就开通医院HERP综合管理系统,推进JCI医院标准认证,领导班子到联系科室蹲点调研,优化患者服务流程、加快推进门诊自助服务体系,党风廉政建设巡查制度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运克就医院整改方案、台帐的制定和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段荣章对一附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如何进一步注重效果、抓好落实、做好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关注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做好群众评议和活动总结等给予了指导。

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一附院在教育实践活动 “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认识到位、重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如何进一步做好第三环节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紧紧围绕纠正“四风” ,促进发展,服务群众抓整改;二是紧紧围绕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一件一件抓落实;三是紧紧围绕解决问题,办实事、见实效、健全制度、规范工作运行抓整改;四是紧紧围绕整改重点即“领导班子、领导个人、领导机关”抓整改;五是全体党员要以党章为镜子,先进为榜样,着力强化党员意识教育;六是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抓具体、抓落实;最后,孙书记要求一附院要尽快整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报送学校活动办。(一附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