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和开学典礼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 消息来源:学生处

2014年9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和开学典专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院长许二平出席了会议,党院办、宣传统战部、机关党委、学生处、武装保卫处、团委、教务处、后勤处、后勤集团公司、体育教研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协调会上,副院长许二平首先就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和开学典礼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并指出:今年新生入学教育时间紧,任务重,各院系要按照日程合理安排内容,学生处要帮助协调各院系,充分利用学校各种资源,保证教育内容充实,保障教育效果,使学生了解学校和专业,熟知校规校纪,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随后,学生处副处长段其波就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培训内容、场地分配、以及2014级新生班主任聘任等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学生处副处长李俊芝宣读了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方案,对学校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承担的任务进行了分解、安排。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对当前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学工部统筹设计、协调,各院系积极配合,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抓实、做细,使新生在今后几年的大学生活中健康成长;二是各院系、各职能部门要积极筹备、密切合作。按照2014年开学典礼方案的任务分解认真落实,确保做好2014年新生开学典礼工作。(撰稿/摄影:学生处)

 

专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