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志愿者联合全国妇联心系组委会开展社区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为了响应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孝满中国”的号召,近日,我校40名大学生志愿者走进郑州市新鑫社区为老人们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医疗服务。

义诊开始之前,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中医传统保健项目——太极拳、八段锦,赢得了老人们的声声喝彩与阵阵掌声。上午九点,随着义诊的开始,闻讯而来的老人们在志愿者的组织下有序地排起了长队。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饮食及身体状况、测量血压及推拿按摩服务,并为他们讲解了一些秋季常用的养生知识及饮食禁忌。

周到的服务、亲近的交流,拉近了志愿者与社区老人的距离,让志愿者对“孝满中国”有了更深的理解,更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孝满中国”的真正含义。(撰稿/摄影: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义诊

志愿者正在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