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共河南中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9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11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分组举行讨论。8个代表团分别举行会议,认真讨论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各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踊跃发言。讨论会由各代表团团长主持。
  代表们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坚持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突出,目标明确,内涵丰富,富有创新性。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院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进展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冷静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中央精神和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及具体的实施措施,令人振奋,倍受鼓舞。整个报告突出“坚持科学发展观,勇于开拓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是指导我院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代表们一致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八年的工作,认真总结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得的经验和体会,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努力方向。报告注重实效,部署明确,必将进一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代表们结合实际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大会精神,按照党委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在新一届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科学发展,勇于开拓进取,为早日把我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党委宣传部)

第一代表团代表热烈讨论“两委”报告 第二代表团代表热烈讨论“两委”报告
第三代表团代表热烈讨论“两委”报告 第四代表团代表热烈讨论“两委”报告
第五代表团代表热烈讨论“两委”报告 第六代表团代表热烈讨论“两委”报告
第七代表团代表热烈讨论“两委”报告 第八代表团代表热烈讨论“两委”报告

摄影:王保山 王勇 张金环 程芳 关舒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