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院各民主党派向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表示热烈祝贺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9日 消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2009年11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院农工民主党委员会,九三学社委员会,民主同盟会支部,民主促进会支部纷纷发来贺信,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
  各民主党派在贺信中说:在全国人民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高潮中,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了,这是我院全体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最衷心的祝贺!我们深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我院一定会更加开拓进取、兴旺发达,一定会取得新的伟大成绩。作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参政党,我们将继续发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紧紧围绕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同心同德、团结一致、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为中医药事业建言献策,带领各民主党派的全体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河南中医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祝愿大会圆满成功!祝愿河南中医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院农工党委员会主委黄俊卿,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杨国红,民盟支部主委王民集,民进支部主委王祥麒受组委会邀请,列席参加了大会。(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