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游舸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消息来源:校纪委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白海霞 图/韦妍)2020年10月13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游舸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副书记解建新、赵群英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少玉对游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推进纪检监察改革、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廉政档案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解建新、赵群英分别详细介绍了我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纪委内部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游舸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有效开展。

座谈会后,游舸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谈话室,并就谈话室建设施工标准、安全保障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