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开展“学习伟大抗疫精神”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本网讯(文/庞文奇)为进一步培养广大师生把疫情当教材,激发爱国热情,与祖国共成长,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果,2020年10月6日,全校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共践青春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同时也拉开了为期一月的宣传教育实践的序幕,全校250余个团支部、两万余名团员将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各团支部积极踊跃参与。广大团员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观看我校“学习寄语精神,勇担时代重任”抗疫青年典型座谈会视频及由校团委拍摄制作的抗疫先进青年典型事迹报告等,共同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对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伟大抗疫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通过对我校涌现出的抗疫青年典型事迹的深入学习,感悟自身的使命与担当。

同学们纷纷表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来之不易,这是党中央坚强领导、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具体表现。大家将在伟大抗疫精神和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下,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吴晋一;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