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在“唱响百花”电影歌曲展播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网讯(文/庞文奇 图/王馨乐)近日,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唱响百花”电影歌曲展播选拔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郑州大剧院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周冰洁获得“最具风采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唱响百花”电影歌曲展播选拔赛是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该选拔赛于8月初启动,活动面向社会及多所高校招募选拔,影响力巨大。经过线上云海选、复赛、半决赛多轮角逐,我校药学院2019级生物工程本科班周冰洁同学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决赛现场,周冰洁与河南青年音乐人李圆圆老师合作演唱经典曲目《牧羊曲》,获得观众热烈反响,最终斩获比赛最高奖项“最具风采奖”,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在熟悉的旋律中带领广大观众共同回顾了经典的光影岁月,比赛中我校同学表现出的较好的文化素养和艺术水平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的风采。歌以咏志,唱响百花,大赛的成功举办也将进一步活跃我校的文化氛围,激励青年学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于追梦。


(编辑:吴晋一;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