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继续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消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结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要》


 

本网讯(文/图 王景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落实党中央、省委宗教工作决策部署,详细学习新修订的《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的各项内容,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学校统关于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的统一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周密安排,开展了一系列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成效显著。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党总支会议对活动内容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并印制了相关学习教材。活动中,学院党总支分三个层次组织党员干部对宗教政策及相关知识进行了集中学习:一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宗教知识讲座;二是对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员进行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三是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对《高校民族工作知识读本》进行学习,普及宗教政策及法律法规。

本次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月活动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共印制相关教材16册,培训支部党员100余人次,广泛宣传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为更好地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论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吴晋一;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