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一附院获评“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本网讯(文/尹梦溪)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政〔2020〕30号,我校一附院被评为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

一附院新院区一期工程及省中西医结合儿童医院建设项目,位于中牟县大孟镇归梦路东、宝兴路南、梦雨路西、金水大道北,建筑面积158881.27平方米。自项目建设启动以来,一附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主动克服困难,集全院之力推进项目建设。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办公室密切配合各相关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各参建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及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严格对工作人员进行每日健康打卡,针对新到岗现场人员进行摸底排查,保证项目安全高效推进。

本次获得表彰是学校和医院党委正确领导及全院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新院区建设项目办公室长期坚持质量导向、狠抓施工管理的结果,充分体现了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一附院新院区建设工作的肯定,也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一附院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协作各参建部门,密切配合承建单位,精心谋划,科学施工,以实际行动为我省医疗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吴晋一;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