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点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论证会现场


本网讯(文/朱志军 图/时博)2020年10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生物与医药(博士、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论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药学院党政领导、学位点负责人、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方向负责人及材料组人员、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药学院副院长崔瑛从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博士、硕士)的方向领域、人员组成、申报条件,以及申报材料的准备情况、现有条件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前期专家评审意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药学院领导、相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苗明三对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点申报条件进行重点解读。他强调,要对申报条件要求的人员组成、结构、科研情况、支撑材料等内容认真研读,逐条对照。药学院党政领导要对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做好服务,研究生院要督促申报学位点根据专家意见,按照国家和河南省的申报要求,全面做好申报材料的撰写和凝练。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