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英雄礼赞】二附院欢迎援鄂医疗转运队英雄回家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迎接英雄回家



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代表医院迎接英雄凯旋


本网讯(文/徐明 图/马运锋)草长莺飞,春和景明。2020年4月3日,河南省援鄂医疗转运队的勇士们结束了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期,终于可以回家,与家人团圆。当天一早,二附院院党委书记王海亮来到郑州市委党校,迎接最早一批赴武汉、参加转运队的4名英雄——邵圣洁、刘杰、代云祥、李浩亮回家。

在简单而隆重的迎接仪式后,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为圆满完成任务的4位勇士献上鲜花,并代表二附院全体教职工生对勇士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

队员的家人也前来迎接亲人回家,广场上洋溢着久别重逢的喜悦和激动。此时此刻,在新春佳节突然与家人离别、踏上逆行之路的勇士们,跨越数十个惊心动魄、牵肠挂肚的日日夜夜,终于可以再次拥抱他们的家人和孩子了。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