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援助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MSU)防疫物资正式起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消息来源:国际合作处


物资起运现场


本网讯(文图/范家英)2020年4月1日上午,我校援助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的防疫物资正式起运。校长许二平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高度重视此次国际援助,亲临起运现场在物资上贴上了表达两校友谊和携手抗疫的祝辞。

MSU是我校在境外办学的合作伙伴,两年来,我校MSU仲景学院运行平稳,双方在互信友好的基础上,合作的范围和领域不断扩大,呈现出良好态势。尤其此次疫情开始之际,MSU校长亲自为我校在马学生的回国进行周到安排,所有学生安全回国,现在情况良好。两校领导和师生竭诚通力合作,体现了在困难情况下,双方互帮互助的友爱精神和真挚深厚的兄弟情谊。

马来西亚当前正处于疫情发展期,MSU附属医院相关防疫物品缺乏,为支持MSU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向MSU发去了慰问信并筹集200套医用防护服、200副医用护目镜和200个医用N95防护口罩,寄往马来西亚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我们相信,两校会更加珍惜这份美好情谊,同声相应、携手抗疫,共同开创合作新局面!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