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行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2018年4月21日至22日,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东明校区举行,共有257人报名参加考试。校长许二平亲临现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许校长对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博士研究生是学校科技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教学科研型大学建设过程中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研究生院要加强对博士生招生政策、生源质量的研究与分析,切实做好招生选拔工作。

为保证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顺利进行,研究生院按照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规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完成了考试命题、考务培训、考场安排和考试实施工作。为严肃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纪律,校纪委全程监督考试各个环节,确保了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公平公正。

本次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研究生院近期将集中组织初试试卷评阅工作,初试成绩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后续的复试录取工作将于5月陆续开展,拟录取结果预计5月底公布。(研工部、研究生院)

 

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巡视

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