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喜讯】我校荣获2017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日前,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对2017年度考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先进考点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被授予2017年度河南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前,我校护理学院对考生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诚信学习、诚信考试”的良好考风,举办了考试承诺书签订活动。签订仪式上,王子涵同学代表389名考生宣读《考试承诺书》并进行郑重承诺,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与考生共同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责任书,并强调无论是一场考试还是今后的工作,都应该信守承诺、坚守职业道德和岗位职责。此次考试中,我校护理学院违纪率为零,并取得了通过率100%的好成绩。

2018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即将进行,我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活动,大力营造诚信氛围,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养成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良好品质,促进我校学风、考风再上新台阶。(人事处)

 

获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