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参加图书馆座位管理系统开通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消息来源:图书馆

2018年4月23日,恰逢第23个“世界读书日”,广大师生齐聚图书馆二楼大厅,共同参加了图书馆智能座位管理系统启用仪式。副校长田力、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图书馆馆长雷天锋主持。

田力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图书馆地理位置独具优势,湖光潋滟、柳色依依,风景这边独好,相信在这里读书学习的同学们也会感到心旷神怡。图书馆藏书丰富,馆内环境优雅安静,这与老师们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图书馆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也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智能座位管理系统便是其一,目的是维护大家平等使用阅览座位的权益,杜绝占座等不文明现象,提高阅览座位使用效率,营造良好的阅览环境,希望同学们积极使用。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读者使用智能座位管理系统,提高软件使用稳定性与可操作性,方便读者。在现场读者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中,田力副校长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何明举、馆长雷天锋共同揭幕,图书馆智能座位管理系统正式开通使用。

雷天锋馆长代表图书馆全体同志表示,图书馆人将继续开阔思路,不断创新,凝练特色,打造品牌,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图书馆)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