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长许二平参加二附院联系党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为深入落实校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制度,促进医院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月5日下午,校长许二平到二附院参加联系党支部学习活动,指导和督促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剑锋,二附院党政班子成员及许校长联系的三个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内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斌、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书记李尤佳、20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万谦分别就支部基本情况、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等情况做了发言。党员代表孟泳、李沛、王振涛分别立足各自岗位,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汇报了体会和感想。

许二平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几位同志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三个支部扎实有效的工作和同志们认真学习的态度,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和感受。结合二附院的工作,许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思考如何培养人才、如何转型发展、建设好医院;二要带头学习贯彻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带头学懂弄通并落实好“八个提升”;三要带头践行党的宗旨。每位党员都要结合工作实际,带头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只有每个人都把本职工作做好,国家才能繁荣昌盛;四要带头做好立德树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只有体现在具体行动中,才能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中医药人才。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许校长提出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特别是支部建设,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再立新功。(二附院)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