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人民医院与河南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到我校举行护理人员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8年1月6日,河南省人民医院与河南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教学楼BM918举办护理学院专场招聘会。学校副校长田力出席了招聘会,护理学院2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为做好此次应聘工作,提高学生应聘能力,提升就业质量。1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学科老师、全体辅导员为2018届毕业生组织了应聘专题培训会。就简历制作、面试流程、面试技巧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

招聘会开始前,副校长田力亲切看望了招聘专家,并与专家举行座谈会。两个单位的10位专家,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副校长田力首先对两所医院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毕业生情况,希望今后与两所医院在就业和临床教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省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主任丁蕊、护理部主任张红梅表示,河南中医药大学往届毕业生在医院表现十分优秀,希望可以招聘到更多优秀人才充实医院护理队伍。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就学生培养模式、中医护理课程设置、学生综合素质等作了简单介绍。

招聘会持续了4个小时,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面试、笔试环节。此次招聘会为护理学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为学校与两个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搭建了平台。(护理学院)

 

座谈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