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消息来源:宣传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2018年1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副书记郭德欣、副校长冯卫生带领党办、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到该院与师生座谈,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汇报了马院的基本情况、下步工作计划及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教师代表李正昌、李永菊就如何做好教学、科研工作谈了个人的想法。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冯卫生副校长就如何提高教学实效谈了个人的意见。郭德欣副书记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用活用足学校政策,进一步推动工作开展。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资政作用、构建大思政格局四个方面明确了更名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定位和职责,并就马院如何发挥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的作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二是班子要加强顶层设计;三是教师要有信仰的自觉;四是要把改革创新的理念和办法运用到科研、教学、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书记曹猛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落实好别书记讲话精神,讲好思政课,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宣传部 图:秦东仁)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