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举办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初级技术经理人培训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学校各学院、相关部门,学术共同体医院:

为完善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体系,扩大技术转移专业人才队伍规模,更好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我校拟与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联合开展初级技术经理人(河南中医药大学)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 时间:2024年4月28日-30日上午,共两天半。

2. 地点:大学龙子湖校区(具体地点待定)

二、培训对象

学校各学院相关领导、科研办主任,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科研平台、创新团队业务骨干,我校学术共同体医院科研和管理人员,学校其他有强烈意愿从事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工作的教师和硕博士在校学生。

三、培训方式及内容

培训课程按照科技部印发的《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国科火字〔2020〕70号)要求进行。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统一考试的形式。

四、培训证书

课程结束后组织考试,经考试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由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人才培养基地颁发的“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初级)培训结业证书”。

五、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费用由学校统筹安排;食宿、交通自行安排。

六、报名事项

本次培训分为预报名和正式报名两个环节。

(一)预报名:各单位在4月19日17点前将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信息登记表(附件1)和报名回执表(附件2)发送到邮箱kjcgzr@hactcm.edu.cn。

因培训规模限制和保障培训效果需要,各单位推荐学员时,要本着“相关必要、有益工作”的原则,并确保学员全程学习时间。同一单位的请将报名信息压缩打包在一个邮件内发送。审核通过的学员按后续通知正式报名。

(二)正式报名:预报名审核通过的学员需在4月25日17点前,进入河南省技术转移人才培养考试系统完成注册。注册时需上传电子版标准证件照(红、白、蓝背景均可,该照片用于结业证书制作)。

七、其它事项

学习过程中,学员有请假情况或迟到早退缺课累计1学时的,取消考试资格。

联系人:黄海英0371-65680029 徐华明0371-65680027


河南中医药大学科学技术处

2024年4月15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