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尚真书院邀请专家做客我校“博采”讲堂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消息来源:尚真书院


讲座现场


本网讯(文/陈少峰 图/苏子昂)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人工智能时代的行业新变革,更好地规划未来的职业,2024年4月2日中午,尚真书院诚邀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资深职业规划师汪洋开展“博采讲堂”专题讲座——人工智能时代的行业新变革。尚真书院双创孵化中心主任陈少峰及200余名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参加。

讲座上,汪洋教授分析了2024年中国两会对高质量发展新蓝图的规划和展望,重点提到了人工智能技术在其中扮演的核心角色,强调了当代大学生是未来人工智能的主力军和新生力量。接下来,汪教授探讨了AI大模型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特别提到了教育、医疗、金融等领域在人工智能浪潮中的巨大变化,并通过具体案例展示了人工智能如何提高行业效率和质量。汪教授强调,AI大模型的发展为各行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但同时也带来了挑战。他建议学生们要积极学习相关知识和技能,以抓住这些机遇并应对未来的挑战。针对如何高效学习AI大模型的问题,汪教授建议学生们从基础知识入手,打好数学和编程基础,积极参与实际项目,利用在线资源和平台进行持续学习,通过实践来提升理解和技能。讲座最后,汪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鼓励大家要有勇气面对未来的人工智能挑战,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和专业能力,以适应人工智能时代的需求。

尚真书院十分重视教育创新和学生综合能力的发展。此次讲座不仅为尚真书院学子们带来了最前沿的行业知识和见解,也为大家提供了实际的职业发展指导,有助于学生们抓住人工智能时代的机遇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今后,尚真书院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多元化的学习机会,为学生成长和未来职业发展铺设坚实的基石,与时代同步,培育出能够适应和引领未来变革的优秀人才。

汪洋,北京学佳澳集团资深职业规划师、Oracle企业合作总监、大学生就业管理咨询资深讲师、ARC互联网学院特聘教授,拥有10年以上的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工作经验,被北京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聘为职业规划导师。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