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二附院廉万营同志荣获全国“2018年度健康传播影响力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2018年度健康传播影响力人物颁奖仪式

 

 

荣誉证书

 

本网讯(文/杨静谊)2019年1月19日,“中国卫生与健康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幕,权威发布了“2018年度健康传播影响力人物”榜单,二附院宣传统战部廉万营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指导,《健康报》社主办,通过网络投票与线下评审的方式,对全国卫生领域内积极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评选表彰,39位专家学者、宣传工作人员荣获“健康传播影响力人物”荣誉称号。

该殊荣的获得与二附院党委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密不可分。多年来,二附院将提高公众健康素养作为社会公益性使命,坚持将健康促进理念融入医院建设管理和服务全过程,通过多种举措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和疾病防治常识;制定落实《医院新闻宣传管理办法》,大力培养健康科普人才,为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提供制度和人才保障,涌现出了一批积极开展健康科普工作的优秀人才,廉万营同志就是其中的代表。多年来,他以促进医患相互了解、提高公众健康素养为使命,在全国十余种报刊发表新闻、科普、图片作品430余篇(幅),其中头条作品60余篇,2018年,应邀在《健康报》、《生命时报》撰写专栏文章,在国家级媒体发表文章20余篇。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