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18年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讲话

 

 

校长许二平讲话

 

本网讯(文/李晓飞  图/秦东仁)2019年1月21日上午,我校2018年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副校长冯卫生出席会议。20余名新引进的仲景学者、仲景青年学者,药学院、科研实验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小平主持。

会上,药学院院长朱建光、科研实验中心主任张振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人才引进的整体情况、典型做法和对学校人才工作的建议。郭涛、张志娟等老师在发言中,围绕工作开展情况、科研启动金使用、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指导研究生、职称评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许二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人才服务;同时对老师们提出的重点建议如指导研究生、职称分类评审等进行了进一步部署。他希望,老师们要努力工作、争创佳绩、回馈社会、实现自身的价值。

别荣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一所有理想的大学,我校特色鲜明、积淀深厚。为实现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的奋斗目标,学校提出了要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转型发展道路。我们不能小富即安,要不等不靠,不安于现状,唯有奋力拼搏、不懈努力,方能实现这一宏伟蓝图。他强调,人才队伍建设是办学的根本。要想实现更高的目标,需要新鲜血液的补充,需要青年学者的担当,需要学校大手笔高投入,核心是师资队伍水平的全面提高。他表示,要持续优化环境、支持人才发展。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已经和学校紧密的融为一体,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地爱护人才,要持续深化改革,为大家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他强调,各位老师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做局外人。要勇于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同时,要严肃师德师风,严守学术底线,做学生成长成才、特别是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引路人。

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高层次人才与各职能部门交流沟通的平台,为今后的人才引进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