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后勤保障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 消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本网讯(文图/刘艾奇)金豕辞岁,灵鼠献瑞。2020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受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的委托,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带领武装部保卫处处长张政、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德宝等相关人员一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安保及后勤一线人员,并再次对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张加民一行先后走访了校园安全监控中心、北大门疫情监控点、学生宿舍等处,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值班和生活情况。张加民表示,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时,安保及后勤一线人员为了学校安全和卫生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非常辛苦。他对大家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坚守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温暖的新春祝福,让在场的教职工倍感亲切。

张加民强调,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疫情防控”这两根弦,绝不可懈怠和掉以轻心。张加民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保障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作出新贡献。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下一条:请让我上!